close
今天在玩新玩意兒--Yahoo Widget時
像簿裡播放了三年前去南投玩的照片
讓我懷念起來....
小時候去過南投很多次,但沒去過合歡山
這一次上了合歡山,跟武嶺拍了照
進去了全台了最高的7-11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舒服,視野好遼闊


當時就好像大學生一樣,只是我們是開著車四處逛
謝謝地主劫機先生,讓我們吃讓我們住還帶我們玩好玩的
還有榮哥的小車車,煞車煞到過熱...還好有路過的車友幫忙
還記得去了造紙的地方,那張油墨烙印畫現在還掛在我家牆上呢
去了埔里酒場...體會到地震的可怕,好像還吃了酒蛋吧~好吃ㄟ
清境農場,看剃羊毛秀、餵小羊、真人耍寶秀~哈哈
晚上還去看了埔里的夜景...
總之,是很開心很滿足的一次旅行

我們~擇日在約一約~一起去旅行吧^___^

PS.照片上的馬賽客創意來自於網友...但抱歉我忘記誰了
有侵權請告知我會改掉低~PPS.路人小朋友...不好意思我就沒有碼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