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一下我的小帳棚吧
這是一頂四人的帳棚,搭在一片不甚平坦的草地上
短短的草下是硬硬的泥土地
上面是一片尼龍布,接續著我們的帳棚
鋪了睡袋後,還是很明顯的能感受到大地的紋路、鄰居的打呼聲、頭頂路燈的明亮
但是疲憊的我躺著躺著還是蓋著被子入睡了

半夜,一陣寒意襲來,真的是從土地上釋放出的冷
腰酸背痛的拉拉被子繼續窩...忽然間就天亮了
帳棚外也陸續傳來對話聲、鍋碗瓢盆聲...看一下手機,才六點啊!
整理一下儀容走出帳棚
深深吸一口氣
清晨山上的空氣真是讓人感動
鼻子過敏也彷彿沒在我身上發生過一樣
我努力的多吸幾口氣,多感受一下純淨...
抬頭看楓樹,樹枝頂端剛冒出幾片嫩嫩的紅葉
好透!好紅!好美!
慶幸的是!山上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蟲,防蚊液居然沒怎麼派上用場咧

西哩呼嚕吃了一碗稀飯,出發!我們去泡溫泉吧
換好衣服一進入溫泉池,呼呼!好燙好燙
適應溫度後,整個坐下去,才一下下,整身的疲勞就像飛走了一樣
沒了ㄟ!
好舒服喔!
不過~總是有小鬼在,得玩一下水才行,潑水大戰開始!
這些小鬼怎麼玩得過我們大人咩,哈哈哈

熱水池泡夠了,旁邊還有冷水池舒緩一下
這樣冷熱交替了四五次,也差不多該收拾回家囉
洗好澡回營地,其他人已經動作超快的帳棚都收拾好了
出發!再一路玩回家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布農文化村
裡面有布農部落的木雕、織染、檜木精油、小米酒
還有很讚的表演,原住民天賜的歌聲!如果司儀講話沒那麼做作的話,會好很多很多
可惜我們太晚進去了,只欣賞最後一首歌曲表演
在這裡吃了山豬肉套餐當中餐
又往脫線雞場出發囉!

到了脫線雞場,才後悔,應該來這裡吃雞當中餐的...
不過,參觀一下也不賴啦
有賣很便宜的沖泡式雞精
好喝ㄟ

吃吃喝喝買買
已經下午了,得快回高雄,不然就要遇上塞車潮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次~美滿的露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