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期盼了好久
終於吃到IKKI了
整體來說~比上次在高雄吃西提的經驗好了100倍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佳、裝潢美
啊~可惜我忘了去逛一下廁所了~廁所也是評鑑標的之一的~

上菜的順序,不是記得很詳細了~可以參考ikki的網站
一開始應該是沙拉吧


我吃的是和風海鮮水果
喔~超好吃的
有甜瓜類、奇異果、花枝、鮮蝦、白木耳、還有一個叫不出名字的不知道是菇類還是海菜類的東西
搭配上洋蔥以及非常夠味的和風沙拉醬汁
超對味也超開胃的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刺身啦

喔~~花枝有嚼感,搭配上墊在花枝下方的檸檬~突顯出花枝的鮮甜
...右方白色的..我忘了是什麼魚,也是很新鮮
最後吃紅肉的鮭魚~香軟鮮甜~不過呢..我吃過更好吃的啦~呵呵

恩~下一道菜是軟殻蟹,服務生說要搭配下方的甜薯泥吃

沒吃過軟殻蟹的我,從身體部分一口咬下~喔,炸的香酥的外殼包裹著會滲透出汁來的螃蟹
其實螃蟹沒什麼味道,但是搭配上甜甜的紅薯泥~整個甜味又提昇了
同時還有



恩~應該是上湯的時候了吧
我點的是日式玉米湯

應該是用玉米胚芽煮的
味道較清淡
了吧
比起來中間的牛肉湯~真的是超棒的,牛肉煮的爛卻不綿~牛筋在嘴巴裡會有一點點黏的感覺~好好吃啊~

不過因為我主菜點牛肉,就沒有點牛肉湯了~可惜
說到主菜~來囉
七分熟的石板牛肉~一個字,讚!


也是六七分熟的小羊排~也好好吃喔,完全沒有羊臊味


蒜香石班~石班肉不屬於嫩的那一種,有嚼勁卻不老,刀工利害,也很入味~好吃~但是..吃完一尾魚要花比較多時間..


味增龍蝦~


恩~雞跟鴨



所以呢..等了比較久的時間,吃飯囉~

好吃的鮭魚手捲
生菜葉上放了一點飯、一點(應該是生鮪魚肉)、一點鮭魚卵、搭上特調的辣醬
呼~入口微辣的感覺,鮭魚卵也一點都不腥,讓吃的很飽的我還想再來一份

接著是水果跟甜點囉

甜點是賣月梅奶酪吧(五個字錯了兩個!),口味很夠!也就是說..很酸啦
大家都有點不太適應咧
飲料



整體來說~食物都很棒也很新鮮
重點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有美麗的小姐~也有帥哥
聽到我們有舉杯祝賀,還送上了小蠟燭跟生日小禮物喔
恩~心滿意足且塞到快滿出來的一餐~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