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喜歡穿透力很強的聲音
彷彿要透過吶喊出的聲音才能穿破我心上那層深厚的保護層
讓心產生共鳴

放眼樂壇~跟楊乃文同質性很強的女歌手幾乎找不到
也就造就了她的獨特
其實幾乎不曾把楊乃文整張專輯仔細聽過
但..今天花了時間聽了

女爵
很適合當主打的一首歌,延續過去楊乃文的舊歌--Queen--的意向
配上MV~非常cool,非常楊乃文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我離開我自己
第一句的旋律幾乎跟梁靜如的彩虹一樣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

安安靜靜
怎麼說呢,就是很安靜,呵呵
延伸我離開我自己的情緒~到谷底的空虛..

懂還是不懂
搖滾、熱鬧一點的一首~總想叫他小品
曲調歌詞都很簡單易懂易上口
把你從安靜中叫醒

接下來是陳珊妮寫的今天清晨
由弦樂勾起序幕
陳珊妮一貫的迷幻式合音
搭配上繼起的...應該是中提琴吧
堆砌起磅礡的氣勢
真的有那種電影中男女主角因誤會而分開卻看著窗外想著彼此的畫面

微笑著揮手
李雨寰配上陳珊妮~真是一整個迷幻呢
背景出現的奇幻電子音
吉他、鼓、還有間奏的不知名的蕭瑟笛音
讓整首歌非常的空靈
好想知道間奏的那段到底是什麼樂器奏出的~好好聽
有著如蕭一般、風刮過竹片的聲音

之前
中規中矩的搖滾

電視機
和便利商店樂團合作的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延續靜止的風格
是整張專輯最輕快的
輕鬆的搖滾著
很適合..早上上班時振奮精神用~呵
每次聽到這首歌腳都會不由自主的打起拍子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沙塵暴
又是陳珊妮+李雨寰
愛情的風沙瀰漫了眼睛
張不開、疼痛
但你..還是愛著愛情吧

繼續
作詞:楊乃文 作曲:林暐哲
特別的地方,是分手的男女合作吧]
雖然結束,卻是
完美結果的愛
劃下這專輯的句點

好聽...也是值得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