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巧
昨天去某家公司上課
就碰巧看到那個當初讓我狂哭又做惡夢的前同事..
本來心情一陣惡劣,不過經過這些日子的沈澱..慢慢的覺得可笑了起來
因為對方自從發現我之後,就一直以背影示人..再也沒有正面朝我過
也許她是心虛,也許她是不屑..但一切都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當她拿著雨傘從我身邊奔跑過時..心裡只覺得一陣好笑
反正從對方身上從來沒得到過真正的友誼

友情這種東西,如果是真的,有話可以大聲說、大聲罵
罵完後..講不講的聽都是朋友
表面上幫你做生日、做餅乾給你吃、端午節送粽子給你吃
一切都在她達到目的後結束!馬上結束!是的!馬上

正面送來了餅乾,轉身過去,背後講的閒言閒語也沒少過
享受了那些..也不過順便被當作她塑造形象的棋子罷了..

當初一切會被揭發,就是因為網路,對方在網路上抒發了自己的心情..也順便傳遞了很多訊息
以為別人都不知道的人身攻擊,就在同事間的傳遞下大家都看到了
在抬面下掀起大波瀾
於是,假面被揭穿,"好"同事翻臉,變成走在路上看到也當作不認識的人

就這麼巧,又遇到這個人的前幾天,在bobomon那裡也看到了篇抒發心情的文章
就這麼巧今天被我猜中對方是誰,點了那人的網誌看了對方的回覆...
當然,發生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就跟趙賦馬是否內線交易一樣,只有他跟他爸知道到底是誰做的(好~我扯遠了)
只能說...
還是一句老話
是朋友,覺得不對的時候是可以當著面講出來(當時不講為何事後又拿來吵)
是朋友,為對方做過什麼都該不求回報(沒人拿著槍逼你吧)
是朋友,拿針去刺對方的痛處會比較爽快嗎?
將心比心啊~
所以現在,只要我自己過的開心,身體健康就好~
盡量做到不傷害別人(我也是各無眼白目鬼~可能自己講話太白目態度太囂張有刺到對方吧,只是,對朋友不就會這樣子嗎?)
盡量朝正向思考
不愉快~能讓他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不要再做惡夢就好囉

修心、修口、修身
大家平安健康就好
經過的這些,都是生命中的考驗,要讓心性更豁達,人性更成熟
當然目前是還沒有完全放下啦,只能慢慢說服自己囉

對了~某位愛喝綠茶的妹妹
少吃點烤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