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心情差
因為工作很多
所以心情差
因為事情很多
所以心情很差
因為受委屈卻不知道如何抱怨
所以心情差
啊!!!
人家說訂婚是聽女方的
那我們家就沒習俗啊,就已經follow你們的習俗了
出各訂婚餅的數量還被說:你們要想清楚啊,是真的好朋友親的親戚才要送...
是怎樣,不能有太多好朋友嗎
訂婚訂各禮服...啊...不用啦,訂婚還要穿禮服..最好其他人都沒穿
最好其他人都拍兩萬多塊的婚紗而已,還要自己出錢
最好其他人就沒有迎娶的儀式,穿白紗宴客
我要受這麼多委屈都為了你的迷信
真的是為了我們好嗎?我懷疑
真的要比..比的完嗎?
說面子要做到..還不是只顧自己的面子
再不講..快要爆炸啦
我就是這麼火大!
我沒有這麼豁達!
我們什麼都沒有要求不代表什麼都不懂!
我!生!氣!
卻只能在這裡罵一罵然後忍耐..

還有...拜託...有沒有人想買中和的房子,快幫我賣吧
去哪裡找地點這麼好價位又便宜的房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