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歌

又站在你家門口我們重複沈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要多久

終於你還是開口向我訴說 他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是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 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
接下來
我腦中的歌詞亂了
無法拼湊完整的歌詞
因為不想上班
來這裡打歌詞
啊~~~
壓力好大!
我不想工作,我也不想喝冰火
給我清涼的白葡萄酒配冰鎮脆脆蝦吧!!

剛剛看到Yabee網誌上留給我的話.感動ㄋㄟ..心中一股暖流害我差點哭了
好久沒見到你們這些姊妹了
好想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