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可以陪你一輩子
倉促的決定 帶你回家

討厭你興奮時亂大便
討厭你出門不大小便 在家卻亂上廁所
討厭你裝無辜可憐的樣子
討厭你遇到陌生狗陌生人害怕的夾著尾巴 還嚇得尿尿了
討厭你不聽話出門亂跑狂奔


喜歡你洗過澡的味道 總想要躺在你身上一直聞
喜歡你用手扒我 偷親我
喜歡你總是翻肚討摸摸
喜歡你吃牛奶骨的樣子 看起來超好吃
喜歡你出門抬起尾巴趾高氣昂的奔跑著
喜歡你乖乖的躺在墊子上睡覺

喜歡把你抱著 一片一片幫你梳毛
喜歡你看到我們回家開心的吠叫起來
喜歡你終於乖乖的在後陽台尿布墊上上了廁所
喜歡你身上柔柔的毛
喜歡你終於像一隻驕傲的狗的樣子

但我現在卻無法一直撫摸你
因為現在的我要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們的緣分就這樣,在這週結束了
再見了~我的Lamp C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